【三木樂器】烏克麗麗/吉他 雙人班、親子班 現正招生中  

(柯宏歷小朋友,國小一年級,學習烏克麗麗約2個月)

 

在學習音樂的路上,有個伴總是不孤單,可以一同分享學習的成果、或是互相切磋一起進步!

因此,除了與老師"一對一"的學習的方式之外,三木樂器特別開設雙人班(至多3人)。

---

如果您有以下情況,雙人班的課程是非常適合您的↙↙:

1. 學費預算有限:

雙人班一樣保有"一對一"上課的老師直接指導優勢,但因為多一個人分擔學費,因此每個人的學費會比"一對一"的方式更便宜一些。

 

2. 不好意思開口唱歌:

學習吉他/烏克麗麗彈唱,但在老師面前時,不敢開口唱歌。二個人一起學習,可以一個人彈奏單音的主旋律來取代唱歌,另一個人負責伴奏,如此一來,也是能彈奏出完整的歌曲喔!

 

3. 一個人學習沒有動力:

一個人學習吉他/烏克麗麗時沒有動力,那歡迎找一個好朋友、好同事或是情侶檔、兄弟姊妹一起上課,在課後還可以相約練習。

 

4. 更多親子互動:

想要有更多的親子互動時光,三木樂器也引進日本設計的烏克麗麗親子教學教材喔!我們非常歡迎親子一同報名學習,增進更多的生活樂趣。

IMG_1462

 

一起來聽看看二支烏克麗麗合奏的感覺吧!真得非常好聽喔~

POKO PANG!主題曲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

《收費標準》

一期4堂課(每堂1小時,共4小時)

*雙人班:1700/人

*三人班:1400/人

【需二人(或三人)同時報名喔,自行組團】

---

*報名專線:07-5530983

*報名e-mail:forestmusical@gmail.com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250號

 


arrow
arrow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