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天氣晴,下午2點一到,大家準時背著自己的烏克麗麗準時集合到三木店門口剛好在店裡挑選烏克麗麗的客人也就順便一起留下來上課同樂了烏克麗麗果真是個撫慰人心的小樂器,讓大朋友與小朋友都沉醉在其中

IMG_0286.JPG

 

 

 

 

這次的體驗課活動,發現大部分的學員都不是第一次接觸烏克麗麗,沒有太多的音樂底子,但烏克麗麗的程度都小有水準,而且很多都是靠著自學的呢!真的是太優秀拉~

 

IMG_0288.JPG

透過黃祖廷老師深入淺出的教學,以及幾首的彈奏表演,相信也讓學員們體認到烏克麗麗的學習是無止盡的,可以彈奏很簡單的歌曲、可以彈演奏曲,也可以彈唱歌曲讓大夥兒一起同樂!這也是體驗課另外一個主要推廣給大家的觀念。

IMG_0306.JPG

IMG_0312.JPG

課程接近尾聲,聽大家齊聲彈奏歌曲的感覺真的很棒,希望這場體驗課能在學員們學習烏克麗麗的路上有所幫助,歡迎大家常常到三木樂器與我們做烏克麗麗的交流喔,當然吉他也是可以的!我們會不定期的舉辦類似的活動,到時候再歡迎大家多多共襄盛舉哦~~~


arrow
arrow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