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背帶:
KOYAMA的KUS-OR310(橘子)、KUS-JP350(真皮)、
KUS-RB305(彩虹)、KUSP-U60(PU皮)等。
烏克麗麗不一定要用背帶釘


KOYAMA小山樂器,是台灣第一間有系統專營烏克麗麗的樂器公司,以師資教材,建立完整的系統,致力於烏克麗麗的推廣。在2007年轉型創立自有品牌,堅持以高品質的烏克麗麗來做市場區隔。
之所以取名KOYAMA®除了好記,更盼望發展成為世界品牌─看見台灣。在韓國、新加坡、澳、紐等均有代理商。也代理經銷外國知名烏克麗麗品牌:LEHO (美國)、LUNA(美國)、ALEHO(美國)、ALULU(台灣)、FANCY(台灣)等。



吉他背帶:

IBANEZ是日本星野樂器公司旗下的吉他知名品牌。

IBANEZ:GS601F-YW螢光黃

IBANEZ:LS65TL-BKE黑真皮 生命樹、LS65TL-BRS褐真皮 生命樹

IBANEZ:GS601TL-ML生命樹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