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烏克麗麗101樂句Slow Soul慢靈魂樂節奏練習的最終句~

如果您已經很認真學習&練習前面Slow Soul的前三句,建議您可以舉一反三,試著拿起烏克麗麗彈奏樂句071彈奏看看吧!

如果在練習上還是有困難,沒關係,就請您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接著,就讓我們依照順序逐一作分解練習~首先黃祖廷老師會先示範空弦的彈奏方法,接著是示範和弦的彈奏方式,所有示範影片和弦的彈奏都是依照C-Am-F-G7-C的順序呦!趕緊拿好您的烏克麗麗一起跟著練習吧!

 

※樂句071<4-1> 空弦練習示範

071_4-1.jpg    

 

 

※樂句071<4-1> 和弦C-Am-F-G7-C練習示範和弦表下載

071_4-1.jpg

 

 

 

※樂句071<4-2> 空弦練習示範

071_4-2.jpg

 

 

 

※樂句071<4-2> 和弦C-Am-F-G7-C練習示範和弦表下載

071_4-2.jpg

 

 

學習到這邊,相信關於Slow Soul慢靈魂的節奏您已經有了基礎的認識!

歡迎您持續關注我們的部落格,接下來將會提供Slow Soul的示範歌譜供您下載練習呦!

黃祖廷老師應用樂句068~071的節奏教學,示範王菲的經典歌曲-我願意

(PS. 主旋律的部分是另外合奏進去的哦,您可以找另老師朋友幫您伴奏或是以自彈自唱的方式練習喔~)

 

 

(下課!)

---

《烏克麗麗101樂句》線上版搶先看­重點內容都在裡面囉!請:

1. 關注《烏克麗麗101樂句》教學部落格
2. 訂閱《烏克麗麗101樂句》Youtube影片
3. 到黃祖廷老師的「三木樂器」粉絲團按個『讚』

 



想要自學烏克麗麗的人請多多幫忙分享這個好消息出去囉,

 

按『讚』的人數越多,我們會更有動力更新的更快呦!~~~

 

 

 

【更多《烏克麗麗101樂句》,請看線上版更新目錄】

 


arrow
arrow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