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ELIXIR琴弦因為有著母公司的高科技背景,成功創造出提昇音色質感與延長壽命的ELIXIR吉他琴弦,讓多款市售高級吉他原廠(如Taylor)指定為出廠標準配備。

E1

◎ELIXIR琴弦材質介紹

●磷青銅(Phosphor Bronze

特色:磷青銅弦擁有非常靈敏的動態反應,清晰明亮的聲音,是其他種類吉他弦所無法達到的,能讓吉他發揮最優質的音色、彈奏出最好的聲響! 而磷青銅弦卻非常容易因為濕氣、空氣中鹽分的侵蝕,會在非常短的時間內變質而失去它原有令人激賞的音色。

●80%銅/20%錫(80/20 Bronze

特色:國內最常最常見的材質,聲音清脆明亮,但隨使用時間變長,聲音也會開始呈現柔和。

◎延長琴弦壽命的秘密-高科技覆膜

POLYWEB和NANOWEB是Elixir®研究出來的化學材料,將一種高分子含氟聚合物披覆在琴弦表面,除了可以完全阻隔空氣,更可以提供琴弦支撐,使其能維持更久的彈性與張力。

這兩種覆膜技術都已經申請了專利,採用這兩種技術的琴弦都有較長的使用壽命,是普通琴弦壽命的3到5倍。

●NANOWEB®覆膜的Elixir®琴弦,擁有明亮的音色和非覆膜琴弦不能比擬的活力,超薄覆膜使弦有著傳統的自然觸感。而運用此高科技技術,能夠徹底改善磷青銅弦非常容易變質的缺點。

●POLYWEB®覆膜的Elixir®琴弦,彈奏出來的聲音非常平穩和流暢,手感滑順,並能減輕手指和琴弦間的摩擦,厚覆膜能有效的保護手指和琴弦的使用壽命。


 線上購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ixer 吉他弦 吉他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