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祖廷介紹    

古典、民謠吉他及烏克麗麗師資 ─ 黃祖廷老師

經歷

1. 第12屆南區大專院校吉他邀請賽(大吉盃) 尼龍弦組 冠軍。

2. 2011年高雄市文化局街頭藝人考證合格,表演項目: 吉他演奏。

3. 高雄功學社(明華、華夏、中正店)吉他、烏克麗麗老師五年。

4. 擔任古典玫瑰園、國王城堡現場演奏。

5. 網路《烏克麗麗101樂句》作者。

 

現任

1. 三木樂器烏克麗麗、古典吉他、民謠吉他專任老師

2. 中鋼烏克麗麗社/吉他社專任導師

3. 黃潘培古典吉他合奏團團員,擔任第一高音吉他手

(2004年至今,每年在文化中心或音樂館演出)

 

教學理念

1. 因材施教:教學時先了解每位學生的特性,對每位學生都給予信心、愛心、耐心的教導。學生年齡層廣,對五歲小朋友到長青人士,皆有教學經驗。

2. 循序漸進:以有系統及簡單明瞭的方式,讓學生學到很多實用的技巧及知識。

3. 教學內容:教學目標主要為培養學生的4個項目:學習興趣、演奏技巧、應用能力、樂理能力

學習興趣:培養學生對音樂的興趣,發展休閒活動的其他選擇

演奏能力:以古典吉他訓練方式來練習基本功與技巧

應用能力:有紮實的技巧再來玩彈唱、演奏曲或是表演,將可事半功倍

樂理能力:讓學生能彈出屬於自己的歌曲並整合應用(抓歌、簡單的編曲、伴奏等)

教學上四個目標同時進行,並相輔相成,讓學生能享受音樂。



 

 

黃祖廷老師 大仁歌偶像劇主題曲- 我不會喜歡你 烏克麗麗示範


黃祖廷老師─第12屆大吉盃/尼龍弦組冠軍: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