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三木樂器在2013年04月14日(日)舉辦了烏克麗麗免費體驗課的活動,
很高興地參與人數踴躍且氣氛熱絡良好!
這讓我們感到既開心又深受鼓舞。


有感於音樂教育的重要性,烏克麗麗─能夠寓教於樂、自娛娛人。俗語說:「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正是這樣的理念,讓三木樂器堅持要將烏克麗麗這麼可愛美好的樂器,推廣給社會大眾知道,深切盼望有更多熱愛音樂、熱愛烏克麗麗的大人與孩子,一起努力!

有鑑於目前國中、小課後時間,家長選擇讓孩子參加才藝課,如:美術、音樂、球類等課程。另外也有教育部近年推廣的攜手計畫課後扶助,讓國小孩童下午4點放學後不一定要上安親班,可以選擇續留學校參加課後扶助的課業輔導、才藝課等。讓有意課後任教課後輔導、才藝課的老師,可以選擇教導各式課程。
 

近來高雄市教育局也曾協助高雄高工舉辦「烏克麗麗‧彩琴精靈」公益免費兒童營,讓國小弱勢學童能夠學習烏克麗麗,減輕學童家庭負擔。

高雄 烏克麗麗 專門店 三木樂器─逆光飛翔之Ukulele


另外,高雄市國民教育輔導團在102年度也辦理12年國教精進國中小教學品質計畫,訴求於藝術與人文學習領域輔導。提供教師參與研習並推展烏克麗麗課程。
 
烏克麗麗是四弦的樂器,比起吉他來得小巧精緻,很適合孩子們學習!讓孩子們的娛樂不是只有電腦、3C產品,更棒的是有美好的音樂相伴,能夠學會彈唱,讓課外的才藝也很有弦律,弦外之音增添生活裡的五顏六色!
 



★三木樂器NEWS
第一梯次:國中、小教師免費烏克麗麗師資課活動來囉!參加者可獲贈$2500烏克麗麗。

活動時間:
4/21()下午13:30~15:00「第一梯次:國中小教師免費烏克麗麗師資課」。
主講者:黃祖廷老師
報名對象:國中、小教師及合格代理教師,有意推廣烏克麗麗者。(註:活動當天需攜帶教師證以資證明)
※特別優待贈送報名者攜帶教師證全程參與活動者,可獲贈價值2500元的烏克麗麗一把,機會難得,錯過可惜!
 
活動目的:因應國中小課後活動時間安排,推展學烏克麗麗能陶冶孩子的身心,音樂教育需從小扎根培養基礎,老師寓教於樂、啟發孩子音樂細胞。

報名方式:來電07-5530983或在三木樂器FB粉絲專頁留私訊告知姓名、E-mail、手機^^謝謝



三木樂器活動相關:

高雄 烏克麗麗 專門店 三木樂器─4/14(日)下午13:00~14:00:黃祖廷老師免費(FREE)烏克麗麗體驗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