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吉他應該是注重的是享受過程並且在經過努力後看見自己的表現後所獲得的成就感,當然每個人追求的結果並不一樣,重點是懂得快樂彈琴。"鍾伯鴻 老師

鍾老師  

鍾老師彈唱示範影片,真是超深情的啦!↓

   

現任:

三木樂器 專任 電吉他、民謠吉他、烏克麗麗老師

梓官國小 社團指導老師

竹圍國小 社團指導老師

義大世界太陽舞台 駐場樂手

婚禮樂團樂手

經歷:

高雄、屏東地區多間吉他、烏克麗麗老師

【教學理念】
民謠吉他(彈唱)
-從基礎樂理入門,認識節奏型態、音階練習、和絃進行,進而視譜彈奏。
慢慢的習慣吉他彈奏後之後進而彈唱歌類型的歌曲。
進階到學習各調性並配合不同的vocal,彈奏出適合的調性。

電吉他(主奏.伴奏)
從基礎樂理入門,認識節奏型態、音階練習、和絃進行,進而視譜彈奏。
power chord(強力和弦)介紹應用、各式音階把位練習(solo)。
學習各種不同的調性以cover各類型歌曲,學習電吉他在歌曲進行如何彈奏。

除了樂器的彈奏之外,鍾老師的歌唱部分也很有實力喔!有興趣向鍾老師學習自彈自唱或電吉他彈奏的朋友們,請趕緊與三木樂器連絡排課喔!

連絡電話:07-5530983


arrow
arrow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