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kopang02

 

 

 

 

 

 

 

 

 

 

 

 

 

 

 

 

 

 

最近有沒有發現身邊的人都沉迷於LINE最新主打的小遊戲-POKO PANG! (波兔村保衛戰) 

難怪耳邊時不時就會響起POKO PANG的主題曲!

 

可愛的配音跟討喜的旋律,還有簡單刺激的遊戲節奏,難怪這麼紅阿,真的是超解悶喔!

 

而這首主題曲旋律輕快簡單,用21吋的烏克麗麗、一般常用的C調音階就可以彈奏囉,

因此無論是初學或進階的烏克麗麗愛好者都可以輕鬆上手,是一首非常適合用來練習烏克麗麗的曲子喔~

 

 

【先來看黃祖廷老師的示範影片】

 

 

 

 

 

 

 

 

 

 

 

 

 

 

當然,這麼可愛的歌曲,一定要分享樂譜給大家的喔~

波兔村     

 

樂譜下載

 

 

如果您對於彈奏上還是有問題,沒關係,請繼續鎖定我們部落格或FB粉絲團,可以隨時接收最新資訊呦!

POKO PANG!(下集)

 

當然也可以直接來高雄的三木樂器門市交流唷!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2250號 / 電話:07-5530983


arrow
arrow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