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YAMA KT-700是一款夾式電子調音器,並具有節拍器的功能。
二合一的功能強大!!我們打開包裝,一起來看看如何使用
 KT-700。


 拿起KT-700調音器近看,會看到它有六顆按鈕,左邊三顆,右邊三顆!
(左三顆、右三顆,按鈕輕按一下或按住兩秒就能輕鬆選擇您想要的模式)


(TUNER=調音器,METRONOME=節拍器)

按鈕從左上到右下依序為按鈕1~6,都有不同的功能選擇!

從左邊開始算→
按鈕1按住兩秒可開啟/關閉電源;
輕按一下也可以選擇調降半音或全音;
另外輕按一下可啟動
/停止節拍器。

按鈕2可選擇校音項目(C、G、B、V、U模式)或節拍;
按住兩秒則可讓節拍器
/校音器互換

按鈕3為選擇節奏;按住兩秒也可開啟/關閉背光燈。

(KOYAMA KT-700中文版說明書─產品外觀及功能)

從右邊開始算→
按鈕4輕按一下可增加A4頻率;另外也可輕按一下讓
節拍器速度增高。

按鈕5輕按一下可減少A4頻率;
另外也可輕按一下讓節拍器速度降低。

按鈕6為調節音量。(註:可以選擇降低~增加音量或是靜音模式)


(KOYAMA KT-700中文版說明書─產品規格)

KT-700專用電池:CR2032鋰電池。

(KOYAMA KT-700中文版說明書─講解型號規格、電源、校音/節拍器互換等)


節拍器的使用詳細說明→
按住按鈕2兩秒鐘就可以從校音項目轉換到節拍器畫面,並選擇想要的節拍0~9,再按下按鈕4增加節拍速度,或是按下按鈕5降低節拍速度(註:節拍器的速度範圍從30拍/分鐘~260拍
/分鐘);若想調整節奏則按下按鈕3(共有9種節奏可以選擇如說明書所寫)。若燈光太暗則可按住按鈕3兩秒鐘開啟背光電源。


都調整完畢後,最後按下按鈕1則可以啟動節拍器。想調整節拍器音量按下按鈕6則可以選擇增加或降低音量、甚至是靜音。

若要停止節拍器,則再按一次按鈕1。使用完畢則按住按鈕1兩秒鐘關閉電源。


(KOYAMA KT-700中文版說明書─使用節拍器及省電功能)


校音器的使用→
按下按鈕2即可選擇
校音項目:C模式=Chromatic(十二平均律)G模式=Guitar(吉他),b模式=BASS(貝斯),V模式=Violin(小提琴),U模式=Ukulele

想改變
A4頻率(430Hz~450Hz),按下按鈕4增加頻率,或按下按鈕5降低頻率。


(KOYAMA KT-700中文版說明書─背光燈功能、使用校音器)

指針指向正中間,背光燈顯示為綠色,則表示音已校準。

(KOYAMA KT-700夾在KOYAMA 烏克麗麗KUK-55琴頭,調第一弦A=La的音)

最後三木樂器也拍了一段示範影片,
跟著我們一起來看
KOYAMA KT-700如何使用→

高雄 烏克麗麗、旅行吉他專門店 「三木樂器」─KOYAMA KT-700調音器的教學 


KOYAMA KT-700多了節拍器方便打拍子,培養節奏感喔yoyo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