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購烏克麗麗時我們首先會看到型號規格,
例如:LEHO:LHS-MM ,MM指的就是桃花心木(Mahogany);
LEHO:LHT-ASAK-CE,指的是相思木(KOA)。

現在就來告訴大家怎麼分辨,相信你(妳)會更了解。


上面這張照片是LEHO LHC-SWR-E,它是白邊玫瑰木。面板和頂部為單板雲杉木,背部和側邊是合板玫瑰木。
LHC-SWR-E的"LH"為LEHO的縮寫,"C"指的是23吋。
"S"是Spruce(雲衫),"R"是"Rosewood"(玫瑰木),
最後的"E"是EQ(內建調音器)。


接下來,換您來猜看看下面這張照片的烏克麗麗是什麼材質?



答案揭曉囉!看三木樂器貼紙上LEHO,型號規格:LEC-MM-CE。
"LH"指的是LEHO、"C"是23吋(concert)、"MM"是桃花心木(Mahogany)!
"C"是缺角(Cutaway)、"E"是EQ(內建調音器=built-in tu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