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IWAO是一位烏克麗麗演奏家。1963年9月21日於日本山形縣出生

十二歲開始彈吉他,國高中時跟朋友組團玩音樂,早稻田大學時開始創作歌曲。

1991年受到來自夏威夷的烏克麗麗演奏家—Herb Ohta(Ohta-San)影響,IWAO開始對烏克麗麗產生濃厚興趣,曾受邀參加在夏威夷舉辦的“夏威夷吉他與烏克麗麗音樂祭”,這是他第一次在海外演出。

The Girl From Ipanema / Ohta-San & 山口岩男(IWAO)




上面這張照片是IWAO在2009年發行的CD。他以烏克麗麗演奏家的身份,發行了演奏專輯及單曲,在日本很受歡迎,跟很多日本藝人合作過,包括小野麗莎。


Iwao Ukulele No.3(在日本的節目上教彈烏克麗麗)


Bye Bye Blues -- Iwao's workshop in Taiwan



→2011年來到台灣的台北辦Ukulele講習會

在2010年IWAO受邀參加美國的“紐約烏克麗麗音樂祭”,這也讓IWAO完成想在美國演出的夢想。計畫要到世界各地表演,目前已經在夏威夷、泰國、澳洲以及台灣進行過演出。



IWAO也曾經出現在Rolling Coconuts雜誌的封面人物!






更多文章及烏克麗麗名人錄介紹請看:

Ukulele 免費雜誌:Rolling Coconuts
烏克麗麗名人錄1:Jake Shimabukuro
烏克麗麗名人錄2::Israel Kamakawiwo'Ole (IZ)
烏克麗麗名人錄3:辻亞彌乃(Ayano Tsuji)
烏克麗麗名人錄4:關口和之
手塚治虫唱遊Ukulele有緣來作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