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烏克麗麗 專門店 三木樂器─烏克麗麗風潮

烏克麗麗是四弦吉他,
外型輕巧秀麗。                             20130310
是弦樂器的家族成員之一!

源自葡萄牙,十九世紀葡萄牙人帶烏克麗麗移民到夏威夷,成為當地熱門樂器,後來漸流行全球,台灣近來藝人表演彈奏烏克麗麗,掀起學彈風潮。

我們對它的認識從:

1.台灣的電視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裡,
  大仁哥「陳柏霖」深情彈奏的《我不會喜歡你》。


  2.周杰倫新專輯《十二新作》中《烏克麗麗》一曲民謠嘻哈風。


周杰倫【烏克麗麗官方完整MV】Jay Chou "Ukulele" 影片:


3.雙人團體「優客李林」的團名,
  是Ukulel
e的諧音而取。
  源自
夏威夷的一種樂器烏克麗麗



大人或許受偶像劇及明星的效應發酵影響,
小孩則在學校音樂課裡聽著老師的教學,
烏克麗麗可以說是大人小孩都適合學的樂器:D



阿嬤問:我孫子想要學樂器,叫我幫他報名。我也想要學!



學生問:這是吉他嗎?原來是烏克麗麗,是現在很夯的樂器。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deraGuitar 的頭像
    AnderaGuitar

    安德烈吉他屋 AnderaGuitar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