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31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Lisa Ono,小野リサ
),
生於1962年7月29日

 
 15歲時便開始拿起吉他公開演出。
 
生於巴西聖保羅,從小受巴西一流音樂家的薰陶。


先前我們介紹過Herb OhtaOlivia兩位都是與小野麗莎相同有著Bossa Nova曲風,對於Ay Cosita Linda(可愛的你)這首歌輕快的旋律,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自從1989年出道以來,便以其自然的歌聲,充滿節奏感的吉他音樂,在日本拓展巴薩諾瓦(Bossa Nova)曲風。在紐約、巴西以及亞洲等地舉行演唱會。她的曲風深受艾拉·費茲潔拉、法蘭克·辛納屈(Frank Sinatra)、史坦·蓋茲(Stan Getz)以及邁爾士·戴維斯影響,混合了森巴、爵士樂、詩歌、獨特吉他節奏的熾熱風格。現今被譽為日本巴薩諾瓦(Bossa Nova)界的第一樂手。



常拿吉他到處演奏,深具節奏感又動人的弦律節拍,配合她優美歌聲,
常令人沉醉不已!不只在日本,在亞洲,在台灣都很受歡迎。



小野麗莎曾來台灣開演唱會→




小野麗莎 - So danco samba & Ay Cosita Linda(可愛的你) CHJ- Re Mix 特別版:

Ay Cosita Linda(可愛的你)中英歌詞:

Anoche anoche sone contigo 昨晚我夢見了你
sone una cosa bonita 是個美好的夢境
Que cosa maravillosa 為何你如此完美呢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Sonaba sonabaque me querias 在夢裡我們談情說愛
sonaba que me besabus 你親吻了我
Y que en tus brazos dormi 而我在你的臂彎裡沉睡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Chiquita que lindo tu cuerpecito 你的身體為何如此地柔軟呢
Bailando este meneito 一邊扭腰跳著舞
Yo se que tu me diras 一邊對我訴說著
Ay merecumbe pa bailar 一起來跳 merecumbe吧


anoche anoche sone contigo 昨晚我夢見了你
sone una cosa bonita 是個美好的夢境
Que cosa maravillosa 為何你如此完美呢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Sonaba sonabaque me querias 在夢裡我們談情說愛
sonaba que me besabus 你親吻了我
Y que en tus brazos dormi 而我在你的臂彎裡沉睡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Chiquita que lindo tu cuerpecito 你的身體為何如此地柔軟呢
Bailando este meneito 一邊扭腰跳著舞
Yo se que tu me diras 一邊對我訴說著
Ay merecumbe pa bailar 一起來跳 merecumbe吧

Ay cosita linda mama 可愛的你啊





其他文章請看:
Bossa Nova新生代歌手

烏克麗麗名人錄6:Herb Ohta(Ohta-San太田桑)
烏克麗麗名人錄5:Iwao Yamaguchi (山口岩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