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 For Love」用時下最流行的烏克麗麗(Ukulele),
 俏皮地表達出用快樂的心來迎接愛情!

「Ready For Love」是Olivia Ong(王儷婷)在2011年Romance專輯裡的歌曲。Funky Soul的節拍,同時導入街頭的嘻哈律動,碰撞出珍妮佛洛培茲和碧昂絲的舞動頻率,歡樂洋溢最幸福的時刻!

此曲融合了鄉村音樂和流行音樂,自在又愜意的感覺。貫穿整首歌的Ukulele
伴奏加強了鄉村風,慵懶又舒服。歌曲主要在表達期待愛情來臨的感受,也是鼓勵單身的朋友不需要預設立場,只要把心房打開,準備好用自在的心態面對愛情,就會遇到對的人。 


Olivia Ong(王儷婷)在信義誠品音樂館辦簽唱會!

Olivia - Ready For Love (官方版MV):


作曲:鄭楠  
作詞:徐旻鈴  

可能是電梯裏面 他撞翻我的Latte  
聽他道歉半個月 還聽不厭  
又或許關係遙遠 是朋友朋友的同學  
躲雨碰見後再陸續 躲進電影院  
要擦過多少肩 才冒出三丈粉紅火焰  
我等待我淪陷 某個時間人物和地點  
oh I'm  Ready For Love 憑直覺預感  
心開出花瓣 就值得培養灌溉  
Ready For Love 趁未來未來  
打動我靈魂 牽手去流覽  
Ba... 準備 被理智出賣 
Ba... 趕快 被浪漫打敗 
他愛不愛逛書店 對心理學涉不涉獵  
懂不懂應付我偶爾 無害的善變
要擦過多少肩 才冒出三丈粉紅火焰  
我等待我淪陷 某個時間人物和地點  
oh I'm  Ready For Love 憑直覺預感  
心開出花瓣 就值得培養灌溉  
Ready For Love 趁未來未來  
打動我靈魂 牽手去流覽  
Ba... 準備 被理智出賣 
Ba... 趕快 被浪漫打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