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 烏克麗麗 專門店 三木樂器─
Ukulele(烏克麗麗)帶走專屬於自己的彩繪琴



玩彩繪琴的心情就像是拿了一張圖畫紙,拿起水彩筆調色,不禁想像自己是梵谷二世或者是旁人認為的畢卡索二世(咳咳)。
是的,烏克麗麗也可以讓你(妳)化身為小畫家般,改造烏克麗麗為個人獨有的珍藏,某天拿出來彈奏,立馬聽到旁人的驚呼聲:「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夏威夷南洋風solo我好像聽到椰子掉下來的聲音!粉紅的玫瑰獻給純情少女心)

首先看到這把空白的彩繪琴型號是KOYAMA KYM-S10,響孔前沒有琴弦唷!對的,沒有琴弦,它就是可以拿來彩繪的琴款,最後裝琴弦的事就交給你了(拍)!
(響孔內側KOYAMA圖案LOGO!型號規格一目了然)

接著看到琴橋,也是沒有將琴弦與琴頭互連綁緊,一切都是最自然的。

(琴橋:我等主人彩繪琴身後,再從我身上將四條琴弦繞圈綁緊)


指板上很清楚地看到是沒有裝琴弦的!

(指板上的白色圓點就是音標點,21吋音點依序為5、7、10)

音標點:輔助彈奏者找到自己所要按的琴格,尺吋越大的烏克麗麗,音標點也會越多,也就是說音域越廣。
 
  標準型Soprano  21吋烏克麗麗音標點為5、7、10;
            Concert   23吋
烏克麗麗音標點為5、7、10、12;
            Tenor     
 23吋烏克麗麗音標點為5、7、10、12、15。
 


呼浪少女脖子戴花圈,手拿烏克麗麗,椅靠椰子樹在海灘上彈唱。日照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閃亮亮地與少女互相輝映成一幅美麗的畫面!


有沒有發現這把粉紅色玫瑰已裝上琴弦烏克麗麗呢?它就是完成品!
浪漫又漂亮的圖案很適合女孩子呢!當然男生也可以拿(笑)




看到這麼多把彩繪琴以後,讓三木樂器也想要把我們的LOGO彩繪在烏克麗麗上:D



水彩油畫風;油性筆、DIY材料;彩繪白琴都準備好了嗎?
擁有一把個人專屬彩繪烏克麗麗琴是很夯的!

近來藝人及公益團體也紛紛舉辦相關活動→
舉凡
HEBE、王若琳、陳奕迅、趙詠華、那英、許哲珮等人。

(藝人彩繪烏克麗麗做公益。圖轉載自:Yes娛樂新聞中心)

彩繪烏克麗麗也可以發揮愛心很讚吧

趕快來三木樂器把彩繪白琴帶回家,玩創意,發揮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