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的午後時光,就是要沉浸在美好的音樂世界!
再怎麼忙碌,都要和你/妳彈首Ukulele;-)
還記得上週日黃祖廷老師在三木樂器為各位帶來一個小時烏克麗麗體驗課嗎?


(祖廷老師:手指頭是要按對弦,再下來一格,對啦!真是太有慧根了)
 

看課堂上大家專注地撥弦,在指板上移動手指頭,彼此觀摩且討論,
三木樂器就知道您們都很enjoy ukulele life!
在黃祖廷老師的教學解說下,大家學會如何彈小蜜蜂和小星星



(大家說:老師,你要仔細有耐心地教喔,等我們彈對!呵)
 

體驗課的參加者,年齡層廣佈!有高中生(好友)、爸媽帶著兩個小孩(全家福)、上班族(OL)等,抱著對音樂及樂器的興趣,愛屋及烏之下,產生對烏克麗麗的好奇及興趣。的確,烏克麗麗適合年齡層從5歲~105歲都可以來學習!

(一字排開,用心聆聽學習,大家今天都是收穫滿滿)

感謝04/14(日)來參加三木樂器「黃祖廷老師免費(FREE)烏克麗麗體驗課」的大家:D懷抱著對烏克麗麗的熱情和理想,讓我們有著使命感,將烏克麗麗推廣給大小朋友!本週04/21(日)將會舉辦「第一梯次:國中小教師免費烏克麗麗師資課」,


歡迎對烏克麗麗有興趣的教師們當天攜帶教師證至三木樂器店內全程參加活動,將可免費獲贈價值$2500的烏克麗麗!


從現在開始,三木樂器將會定期舉辦體驗課和師資課等活動,想要一覽烏克麗麗的面貌嗎?只要關注我們的活動快報,踴躍參加三木樂器店內活動!You Get It.

烏克麗麗給您Color Life,動畫「天外奇蹟」裡老爺爺卡爾把房子綁上許多氣球載著滿屋子的回憶及夢想,進行探險之旅!
而我們也能夠把夢想寄託在烏克麗麗的音樂世界,去品味生活與感受觸動心靈的音符弦律。搭載著大人、孩子的一顆初心,返璞歸真,六根清淨最能頓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