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品牌,吉他選材嚴格,做工精美,科技領導的品牌實踐

「只做最好的吉他!」 是創辦人 Bob Taylor 在 1974 年創建 Taylor 吉他時的信念,直到現在始終如一。


Taylor road show:
The Taylor Road Show is all about guitars, giving you a chance to talk shop with our friendly factory experts.
The shows feature a demonstration of how guitar shapes and woods affect tone, along with personal advice on how to find the right guitar for your playing style.



Taylor Wood&Steel雜誌:
從1994年的夏季創刊,為創辦人希望此雜誌的資訊提供給讀者及所有粉絲們。


NAMM 2013 - "Grand Orchestra" Taylor Guitars:





家裡放好幾把Taylor Guitars,享受吉他的美妙音樂世界。


Taylor從木料、做工等,挑戰製作吉他技術的極限,展現在吉他製造上的執著:

1.精準製程的力量 1990 年開始以電腦控制銑床,開啟前所未有的視野來精確化吉他的生產製程,之後更陸續導入自動化的生產設備諸如機械手臂、雷射切割等。採用最新科技來完成精密的製造,在業界是最先進的生產技術。這讓製作團隊可預期掌握品質的一致性,使得百年來的吉他設計得以革新發展,並開啟了許多戲劇化的突破。

2.勇於嘗試新素材 無論在木料上的選擇、琴身款式的開發均獲得很大的收穫跟改革! Taylor 最大的成就,就是讓客戶擁有能夠依靠的好吉他 !

3.1999 美國專利證號 #6,051,766 在發展高科技琴頸接合技術時,Taylor 解決了一個吉他製程長久以來的大問題:如何讓琴頸完全地筆直? 那就是 NT 琴頸,不僅讓吉他有更全面性的音色與彈奏,並且可以容易且精確地調整。

4.木吉他音色放大的突破 簡稱 ES 系統的 Taylor Expression System ,獨創的 2 顆音箱動態拾音器 Dynamic Sensors 能精確接收來自音箱產生的身音,比起只利用琴弦拾音器,更能將木吉他原有的音色真實地呈現。此外,對於能雜音消除、音色平衡輸出低阻抗 的 Taylor ES系統,也能非常忠實地呈現出演奏者所有細微的彈奏! 無論是在舞台上還是錄音室,只要插上音孔線一切搞定。

5.配置頂級琴弦 每一把 Taylor 出廠時均配備最頂級的 Elixir 琴弦,可以讓使用者撥弦時感受最完美的觸感,也能更忠實表現 Taylor 精緻獨特的音色。

如此造就了 Taylor 吉他在玩家眼中,已成為吉他中的極品領導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