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烏克麗麗 專門店 三木樂器─烏克麗麗名人錄3:辻亞彌乃(Ayano Tsuji)       20130323
 


 → Ayano Tsuji

辻亞彌乃(日語:つじ あやの、1978年1月6日-)是日本京都府出生的女性創作歌手。以短髮、戴眼鏡模樣,及使用烏克麗麗演奏為其個人特徵。
 



在2002年替吉卜力工作室動畫《貓的報恩》提供片尾曲《幻化成風》後,創下個人音樂作品銷售最好的成績。


「猫の恩返し」 ♪ 風になる / つじあやの風 影片欣賞:

在2008年為劇場動畫《超劇場版 Keroro軍曹 3 Keroro VS Keroro 天空大決戰》演唱片尾曲《不可能的奇蹟》。

超劇場版3 KERORO軍曹 主題曲:ありえないくらい奇跡 影片欣賞:


在漫畫《魁!!男塾》所改編的2008年真人電影裡也客串演出一名彈奏烏克麗麗的女孩。
→原著漫畫《魁!!男塾》



(辻亞彌乃)

辻亞彌乃特別發行款烏克麗麗:Ayano Ukulele
 








還意猶未盡嗎?請看

烏克麗麗名人錄1:Jake Shimabukuro

烏克麗麗名人錄2::Israel Kamakawiwo'Ole (IZ)

烏克麗麗名人錄4:關口和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eraGui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